Sunday, August 30, 2009

距离

这个~
是我跟E63的故事~


曾经~
这个人~
也是我的好朋友~


不过~
在我form2的时候~
因为不同班~
所以开始不friend了~


更夸的是~
他突然变了个人似的~
完全不是我所认识的他~


我很努力地试着拉回我们之间的友谊~
可是~
距离~
实在太远了~


这篇~
是去年八月写的~


那天~
他回家~
走路~
我刚好走在他后面~
然后就拼命赶上~


走着走着~
我突然慢了下来~
心里~
郁闷~


我知道~
就算我赶到~
他也不会理我~
不会跟我说话~


那天~
我突然了解到~
不管我做什么~
这段友谊~
已经不能回到原来那样了~


当我迈向前方,
走向你的时候,
你头也不回的,
继续往前走去。
我在后头赶上,
你依然往前走,
走得很快很快,
你离我很远了。
随着我们之间
的距离差别上,
我停下了脚步。
我清楚地知道,
不管我再怎么
赶上你的脚步,
你都不会停下,
你那快得让我
赶不上的脚步。
也不会再一次
正面的看着我。
你不再回头了。
你不再看我了。
既难过又伤感,
既失落又无奈。
这感觉已经出
现许多的问题。
我无法再继续,
也无法再前进,
都是[距离]的错。。。


不过~
现在我们都还好啦~
就普通朋友咯~
我已经很满足了~
你不会知道~
要做回这普通朋友~
我等了几年的时间叻~
大概两年左右~^^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