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惊吓的瞬间

我真的被吓死了~
我的[秘密]~
竟然被废才电脑‘洗’掉了~
那个[秘密]~
是我跟他~最珍贵的回忆耶~
真的~把电脑打坏了~都还嫌不够~ >.<


我们的故事
最终~连上帝都不要我再继续
我们~真的就这样要结束吗
我真的不想
至少~美好的回忆
我还能够回顾

你呢?应该什么都不想懂吧

凭着自己的记忆
我还是会把它们
全部回归到我们的日记
相信我!一定会做到!


只是希望~
不管是分手了~
或是恋爱中的~
都能够牢牢地记着~
自己跟他或她的故事~
回忆起来的话~
心里会是甜甜的滋味~

2 comments:

  1.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好好珍惜和他的回忆....

    ReplyDelete
  2. 有的时候。。
    太过在乎回忆。。
    太过眷恋回忆。。
    会很恐怖的。。
    不过。。
    有你们姐妹看着我。。
    就会很好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