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你带给我的一切

“我看不见 你说的后悔
我不在乎 你的感觉
你的抱歉 是最后的纪念
武装的蔷薇 倔强的凋谢”


神木与瞳的《武装的蔷薇》。。


今夜~
下了场大雨~
雷电交加的夜晚~
我~
又哭了~
很难过~
我又在思念~
我又在悲哀~
失去了他们~
好折磨~


有的时候~
还是会眷恋~
跟他们的回忆~


他~
做得够绝~
对我是好~


他~
做得很干脆~
要进就进~
要走就走~


瞎~
扯~


失望~悲伤~难过~痛苦~
不是几句言语就能够形容的~~


你给的爱带着温暖
尤其眼神里最清楚
心跳狂乱跳动着
把我的心都暖和了

互相对望的那瞬间
感化了脑中的思绪
不在乎时间长短
能对上几秒已满足

谁都知道时间很短
更别说对望
你的眼神还留在我脑海

你的世界不会为我而转
远方的我依然傻傻的
我的内心慢慢冷却
在不知的情况

给我的爱已经完全冻结
而我的心依然在茫然
一切明明已经结束
我还是无法结束这段感情


31
我真的很好玩~
很好骗~
对吧?。。
eat shit!!!


如果你敢用同样的方法去爱我的朋友。。
我会跟你拼了!!!

6 comments:

  1.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给伤口慢慢复原....
    给自己一点时间!!
    加油!!^^

    ReplyDelete
  2. so sad~
    no matter how sad and difficult life is, you still need to continue your living.
    so must happy and smile always,bcox life is short^^..gambateh yea~

    ReplyDelete
  3. 你们看起来年纪也蛮大的咧!中学啦?

    ReplyDelete
  4. cherRie tpy~
    可以的话。。
    不想花酱长的时间去恢复心情。。
    酱子会很瞎的。。
    any way。。
    thx ^^

    ReplyDelete
  5. 川思森川~
    对啊^^
    我们都是中学生^^
    你是第一个 view 我 blog 的小学生耶^^
    你长得很口爱哦^^
    六年级吧?
    考试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