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玩具

女生~有过这样の经验吗?
当你很重视の人~
把你当玩具来看待~
你会有什么感觉啊?


我试过耶~
那种感觉~
超瞎の~
真的会很折磨人の耶~
简直是要人命~


当你想~真正の了解他の时候~
会不会觉得~他很像大海洋?
让你很难看出他の心?
很难理解他脑袋里~到底在想什么?


当他看你の时候~
是否会心虚~很想躲开他の眼神?
还是怕他猜出你想の东东?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我不希望你这样看我
这种施舍同情的眼神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我更加の眷恋那眼神
没错这是个人の问题
可是你の眼里却充满
能够温暖我心的力量
我会变得越来越贪心
我会很想深深了解你

你真の很像个大海洋
而我只不过是小水滴
你不会想了解我の心
小水滴是很纯透明の
大海洋不容易被摸清

对于你我只认识表面
对于我你却认识全部

我最终依然是一个人
我依然是透明心の人
我只不过是个孩子气
被人遗忘の~[玩具]~


虽然可能失去了爱情~
但大家都要记住~
我们身边~
我们的周围~
还有关心我们的家人、跟朋友~
没了爱情~
我们还有亲情、友情~
珍惜眼前的一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