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等待

等待~
应该很多人都有过这种经验吧~


应该说~
我们常常都在等待~


我叻~
不是等朋友、家人~
就是等人回头~


不过~
我很多时候~
都会等到啦~
特别是那些朋友~
关心我~
疼我的朋友~


最意想不到的是~
那个很会画画的朋友~
曾经帮我画过漫画的朋友~
RN~
[应该可以酱叫他的
他会看懂厚?@.@]


嘿嘿~
我没想到~
真的没想到~
原来他从来都没有丢下我不管~
真的还以为他不要理我了~


没想到~
刚开blog不久~
就和他‘重修旧好’~


朋友~
看到了没~
不要吓到咯~
也不要生气哦~^^


嘿嘿~
现在的我~
会比较想要友情~
爱情嘛~
20岁过后吧~^^


在这里~
我们就聊爱情的吧~


我们很多时候~
都在等喜欢的人注意我们~


酱的一个念头~
已经是等待的开始~


当然~
有的人~
会为了他~
等上几年~


当然~
这样的等待~
不是每个人~
都能够经得起等待的考验~


我~
我的人生~
暂时~
是有两个人说过要等我~


但是~
我不喜欢人家等我~
浪费人家的时间~


当然~
我自己~
却是无时无刻都在等人~
而且他们~
很多~
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他们~
当然包括曾经的‘他’~
还有~
很多真正关心我的朋友~



是个抽象的字
时间
是证据
意念
是关键

等待一个人
会有期望
但很多时候
都是一个字
{累}
等到累了
就不想再等了

等待
又有多少人
能够一直等
很多时候
大家都等到累了
最终的结局
依旧是放弃

等待
又有多少人
真的成功等到
那个可能性
会有万分之一那么小吗
应该有吧
美好的结局
又有多少人
真的成功看到

等待
我真的习惯等了
但是
每当我等的时候
总是伤痕累累的
又有谁能理解
我的感受


其实~
最后一段~
是我自己过往的感受啦~
不是现在的感受~


今天晚上的我~
特别幸福~
因为我朋友的关系~^^


之所以会是同感深受的一天的标签~
纯碎只想告诉看着我的blog的你~
这个世界上~
某个角落~
也有一个女生~
跟你一样~
曾经也一样傻傻的等过自己的‘他’~

6 comments:

  1. 等待不一定是傻,
    只要你觉得值得,
    就好了。。。

    haha^^

    ReplyDelete
  2. 其实等待的人反而没那么苦……
    因为那是种自愿的付出。
    相反的,以为有人等待自己,
    到最后反而无人在等的人才最苦。
    盼望落空的痛是非自愿的。
    那是相信对方,反而被背叛的失落与痛。

    [p/s:好啦,你一定有以为是我的过往了,对吧?其实又是猜错。是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的经历。]

    ReplyDelete
  3. KiRaVenSu~

    嘿嘿~谢谢留言咯~^^
    你说的~我会记得的~^^

    ReplyDelete
  4. Cole蓝延诺~

    哈哈!真了解我~
    知道了~i'll take ur notes^^~

    ReplyDelete
  5. 不错。。。
    我喜欢这一篇
    ^^

    ReplyDelete
  6. Qin~

    嘿嘿~谢谢咯^^
    我会继续post。。
    喜欢的话~要跟我说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