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交代

最近~
我身上的事~
真的好多好多~

很多时候~
真的会招架不住~
该怎么办呢~

我想变强~
一直在让自己变强~
但是~
似乎~
还需要更强~

到底要多久的时间~
我真的~
再等下去~
我可以去跳楼了。。
不然可以撞墙。。
发疯到几乎咬舌自尽。。

瞎!!
扯!!
到底要怎样做!!
谁可以跟我说!!
快发疯了!!
真的要发疯了!!

最近真的会很死~
朋友一个一个在离开~
最知心的也要离开了~

该怎么做~
问题到底在哪里~
去吃大便!!
去死吧!!
真的!!
头发都快被扯到变秃头了!!

起伏不定的关系
你的退后
我的却是前进
你的不理睬
我的却是关心

曾经
你的关心
我的感动
你的安慰
我的温暖

记忆中的我们
要好的友谊
现实中的我们
陌生的关系

矛盾
可以坦白吗
不要再折磨我
不要再给我机会
对你抱期待

能不能
给我一个答案
就干脆一点

没有心再继续
就放手
就结束吧
反正我
对你的答案
我承受得起

这个~
是给我那个知心朋友的~
23~
我们~
回到原点吧~~

6 comments:

  1. 虽然我面对的不是友情方面的问题,但也了解你的心情……
    我也很迷茫……

    ReplyDelete
  2. if they dont care u...jus dont bother them ba....i believe tat not ur problem...is their pro...jus let go....u'll be happier!!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其实叻,我都不知道你有这样多友情问题叻!想不到你比我妹妹糟糕还能活得比我妹妹好,很佩服你叻!所以你要加油,好好活下去哦!

    ReplyDelete
  5. 嘿嘿~留言给我的神真夜、cherrie、颜依嫣、mabel~
    谢谢关心咯~我会加油的~我会努力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神真夜~你的问题~是什么啊~可以跟我分享吗~
    希望能够帮到你~一起加油咯~
    偶的msn是 :haruko_l@hotmail.com
    是L哦。。
    小写L。。
    不是1哦。。
    不是one哦。。
    注意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