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经历~投入~放手

跟他~
再过一个星期~
绝交的日子~
真的要满五个月了~



怎么说呢~
心情~

不在乎了~
无所谓了~


这五个月~
经历的东西~
真的太多了~


友情~
爱情~


我身边的每个关心我的朋友~
我的
天父上帝~
不断地在给我智慧~
赐予我满满的恩典~



不管是刚刚认识的朋友~
不管是认识很久的朋友~
不管是很了解我的朋友~
不管是在blog认识到的朋友~


他们给我的安慰~
是我最感激、最感谢、最感动的力量~
他们对我的好~
他们给我的关爱~
是没有人能够代替的~


不管大大小小的安慰~
它们~
在这五个月里面~
都一直在支撑着我~
让我熬过这个非常时期~


在这里~
我还是要说句老套的话~


MiNnA~[各位]
AIShiTerUYo~[我爱你们]


真的感谢上帝~
让我认识他们~
让他们做我的朋友~
让他们陪我一起成长~


没有他们~
我真的会很惨~
惨得可怜~


在这里~
我始终是~
有很多话想对他说~


31~
我从来都没有后悔~
喜欢你~
我们的经历~
对我~
无可取代~

我们~
真的有很多故事吧~
从中一到今年4月~
不管甜酸苦辣~
不管喜怒哀乐~
我们都一起成长过来了吧~

你给我的全部回忆~
是没有人能够代替的~
你对我的好~
不管是真心假意~
我都会记得~
你带给我的伤害~
是我变坚强的动力~

我最初的悸动~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不管你会不会回头~
只要你愿意~
我依然是你的朋友~

只要你来我的世界~
我还是会对你好~
帮你~
安慰你~

只要你想~
我的世界~
你能够当避风港~
我心的门~
还是会为你而开~

007~
再见了~
我这次~
真的会放开~
不会再去看你了~

我们~
就保持现状吧~

我心里面~
会一直留位子给你~

等你来找我~
朋友~



我真的是很投入于这段感情~
它教我的~
没有人可以再这样教我~


它给我的伤害~
让我变坚强~
没有人能够再这样对我不利了~


我的
[FiRsT lOvE]~
这次~
真的放手了~


与你的经历
与你共织的回忆
一起投入的关系
坚强的时候。。
放手。。
我喜欢你~007~
这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喜欢你~
不会再有下次了~
再见

19 comments:

  1. well done!!!!you finally can 放手 le....dun cry for him anymore lo....later not leng lui adi adi....haha!!^^

    ReplyDelete
  2. 一脚。吾人一枝梅来留言了...

    爱情从来就不能强求,懂得清醒过来,放开感情的包袱,的确值得恭贺。

    ReplyDelete
  3. cHerRiE tpy~
    因为有你们才可以熬过来啦^^
    姐妹!
    爱你们哦!
    超喜欢你们!
    最喜欢你们了!^^

    ReplyDelete
  4. 我是一枝梅~

    谢谢你的留言咯!^^

    ReplyDelete
  5.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就算是我们不喜欢的东西,还是我们不能接受的事情,我们都要为我们的朋友或敌人祷告,祝福,要不然就每天折一颗星星,一颗星星代表一个祝福,久了你会觉得很快乐哦!

    ReplyDelete
  6. 其实你是谁啊?
    我在我的blog问了你,
    你都没回复。

    ReplyDelete
  7. 你和我的朋友一样呢。。。
    所以加油哦~

    ReplyDelete
  8. 我来噜~
    不过还是想问……请问你是怎么知道我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9. Cole蓝叶~

    嗯。。
    说实在的。。
    我到底是怎样知道你的blog。。
    我也不清楚。。
    只是突然view到你的blog。。
    所以就add了你。。

    做个朋友吧^^

    ReplyDelete
  10. 晓静~

    谢谢咯^^
    我会好好的^^

    ReplyDelete
  11. 神真夜~

    拍谢哦。。
    我真的不清楚耶。。
    因为刚开blog。。
    玩上瘾了。。
    所以我到底怎样知道你的blog。。
    我也不清楚。。
    只是想跟大家做朋友。。
    哈哈^^

    ReplyDelete
  12. Mabel~

    谢谢你的建议咯^^
    我会好好的^^

    ReplyDelete
  13. 看来我不用说什么了^^

    珍惜你现有的,
    要幸福噢~!

    ReplyDelete
  14. 其实,我不会因为这种小事生气你,你写的东西其实也有它的意思,只是希望你不要太过沉迷...希望你得空也来我的部落看看吧^^

    P/S:双鱼座生性为爱而生,为幻想而存在,希望你可以变强,不要再被幻想还有无谓的烦恼俘虏喽^^아싸 아싸 Fighting~

    ReplyDelete
  15. 当已经不在意的时候,真的,应该算是放下了吧?虽然有些时候,还会痛。不知道是谁说的,时间就是最好的疗伤灵药。所以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到更加好的。嗯~谢谢你的留言,我加了你了,那个叫做閻魔愛的笨蛋就是我啦!^^要一起加油,一起快乐哦!

    ReplyDelete
  16. 就像梦樱玥翼说的,时间就是最好的疗伤灵药~
    记得拿得起,放得下!
    说真的,你的情况好像比我朋友好很多。。。

    ReplyDelete
  17. 我是一枝梅~

    原来关心我的人。。
    一直都在我身边啊。。
    亚梦跟你说了哦。。

    哈哈。。
    还以为你会生我气。。

    原来。。
    真正的友情。。
    也会是我们酱的友情啊。。

    还以为你不要理我了。。>.<

    真的谢谢咯。。T.T
    哈哈。。

    这几个月。。
    真的被敲醒了。。^^

    我。。
    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真的。。
    坚强了不少。。

    watashi..
    zetaii..
    ganbateruyo!!!

    arigatona!!!
    watashi ichiban no..
    daisukino 'tomodachi'^^

    ReplyDelete
  18. 梦樱玥翼~

    哈哈^^
    自称笨蛋哦?

    嘿嘿!
    一起gAnBAte^^

    谢谢你的留言咯~

    ReplyDelete
  19. 嗯。。
    放得下了。。^^

    不在乎、无所谓了。。
    真的不在乎了。。^^

    谢谢你的留言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