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失去了~再也要不回的东西~

你很重要的朋友。。
很信任的朋友。。
突然走出你的世界了。。
你会不会很失望?。。


看到他跟其他心机重的朋友。。
做谈心朋友。。
会不会心里很不舒服?。。


我真的很不爽他们!!!
像他们这样的人。。
心机重、爱玩弄人家感情的人。。
为什么大家还会围在他们身边?!!


我知道我没权力说什么。。
可是。。
我真的不希望他们受伤。。


他们已经走到很近了。。
随时都会擦出火花来。。
他们之间的‘火’。。
已经开始‘燃烧’了。。


呐。。换作是你。。
你会怎样。。


拿水桶来当比喻。。


你会做个空水桶。。
置之不理。。
还是做个装满水的水桶。。
准备扑灭他们之间的那把‘火’?。。


我想
我的生命
真的失去了很多
我知道是我的问题
但也不至于全是我的错
不是吗

问题
从头到尾都一直存在
从来没有离开过

31 我们结束了
爱情没了
23 我们快结束了
友情快没了

还有挽留的余地吗
没有
还有解释的机会吗
没有

最后
我仍旧是要一个人
勇敢往前走

可是
失去重要的人
真的好痛苦

没人懂
他们也不懂

我重要的人~


真的不想再看到有哪个朋友被他们玩、被他们骗。。
可是。。
这些担忧。。
是多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