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宁愿

今天~
开学~
心情~
害怕~
真的很怕~
我怕会承受不住~
上帝给我的下个考验~


我知道~
它不会超过我的能力范围~
可是~
我是胆小鬼~
不会做好准备~
碰到它~
就会被打败~
不好玩~


我会变得更强~
然后赢它~


看到他的伤~
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控制好要关心他的意念~


还好~
我做到~


可是~
他的玩玩~
我反而觉得恶心~
讨厌~


真的~
不想这样~


宁愿你 把我当透明人
宁愿你 不要理会我
宁愿你 讨厌我
宁愿你 不要对我笑
宁愿你 不要跟我玩
因为我 不希望你
同情我 施舍你的爱给我
这种爱 我真的不要


没错~
我宁愿当陌生人~
好过明明在眼前~
却好像不懂对方似的~
好歹我们也曾当过谈心朋友~
很了解对方~
却要装不了解对方~
说得过去吗??!!!!!!!

4 comments:

  1. 你最近好像一直在blog诉苦叻。。。
    有什么事吗?

    ReplyDelete
  2. 晓静~

    嘿嘿~谢谢关心咯~我已经没事了~^^
    不用担心我~我已经想通了~^^
    祝福你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3. 感情问题,很复杂吧>.<
    加油哦︿︿

    ReplyDelete
  4. Tats ME~

    谢谢咯~我会加油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