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死亡~你*思念~我

天灾连连~
意外连连~
战争从不终止~


这些事~
天天都有它们的新闻~


对于失去心爱的人~
他们的受伤的心~
到底有多伤呢~


我们~
幸福安康的人~
对于他们的心情~
我们了解多深呢~


还有我身边的人事物~
看着他们~
失去重要、心爱的~
我真的~
内心~
当然有很深的感触~


可是~
这种郁闷的心情~
好像不容易形容~


昨天~
补习~
突然想到这篇~
所以~
就写下它了~


死亡
能够把我们分开吗

就算
你已经离开了

我对你的思念
不曾减少

对你的渴望
从未消失

天堂的你
过得好吗

人间的我
真的好想念你

你的笑颜
你的眼神

你唯我独尊的性格

你的可爱
你的温柔

你对我的好

你给我的一切

你离开了
却留下回忆给我

我该感谢
亦是痛苦挣扎

死亡
能够把我们分开吗

或许
真的能够

但却无法
抹杀我对你的思念


我学校~
上个月~
有人病逝了~


看着他出殡~
眼眶~
开始有泪~
但我不敢流下~
因为~
真的很丑~
毕竟~
那个senior~
我并不认识他~


不管怎样~
珍惜身边的人~
这句~
把成是句号~
应该可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