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线]戒指

我的人际关系~
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很好~
从来没想过~
问题是出自我身上~
我的朋友~
一个一个地在减少~
很难过~
我在这里~
诚心地向他们道歉~
Minna~Gomenasai~
真的对不起~


突然觉得~
我是很有[问题]的人~
所以~
我现在根本无法走进他们的世界~
有点失望~
没错~
他们不需要我~
只是我装伟大~
很蠢~
真的很过分很自私~
我~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


[线]戒指
牵系着你我の心

可是
[线]戒指
永远无法完成

一颗心在开
一颗心在封闭

一个念头想靠近
一个念头想回避

[线]戒指
最终的结果
成了平行线

向左走 向右走


真的~对不起~朋友~
可以的话~
希望你们会看到《[线]戒指》~
真的~对不起~

6 comments:

  1. 没有必要和他们道歉....
    你并没有做错....
    就算少了他们....
    至少还有我们啊....

    ReplyDelete
  2. 就知道你们了!最喜欢你们了!姐妹!爱你们哦!

    ReplyDelete
  3. 朋友再结交就好啦!!
    我们也可以成为你朋友哦!!
    我朋友也少得可怜呢!!
    不过为了自己,尽量交会为同伴思考的朋友!!
    希望人缘好点哦!!

    ReplyDelete
  4. 缘来缘去,是好朋友的,会包容你的一切。你也无须去理其他人的非言非语,just be yourself^^..thanks your follow~

    ReplyDelete
  5. 谢谢咯^^
    就做你的朋友!
    认定你了!^^
    加油咯^^
    记得小心心机重的人哦。。
    我的班。。
    已经有两个了。。
    其中一个还骗过我。。
    要带眼识人咯^^

    ReplyDelete
  6. sky~smile
    thx a lot^^
    ya..
    juz need to be myself..
    tat will do..
    GANBAT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