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迷恋不等于喜欢

曾经~
我认识了一个~
符合我心目中~
王子的标准的朋友~


他~
很帅~
很会打羽球~
唱歌是一级棒的~


有短时间~
我真的很喜欢跟他一起玩~
一起相处~
一起打球~


说实在的~
我们的友谊~
是他先开始的~
他先认识我的~
是他主动~


ok~
做朋友咯~
一起聊天~
看他打球~


我挺喜欢跟他在一起的~


不知不觉~
我xx长、xx短的~
总是把他挂在嘴边~


发现我开始迷恋他了~
突然很想常常跟他在一起~
但我当时喜欢的~
明明是他啊~
难道我脚踏两条船~


当时的心情~
挺矛盾的~


后来才知道~
原来~
迷恋~
并不像喜欢那样~
它们是有分别的~


迷恋。。到底是怎样的?

因为长得帅,所以对他倾心
因为成绩好,所以特别欣赏他
因为运动好,所以对他有所动摇
因为音乐棒,所以特别的动心

其实,迷恋,不过是因为他的某个特长
所以才会被迷惑。。以为是爱情的喜欢

但经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
其实你并不是喜欢他,而是喜欢他的优点


嗯~
其实~
这个道理~
大家应该都清楚吧~


不过有的时候~
还是会有女生犯这样的错~


话说在前头~
我最痛恨玩感情的人~
真的很恨~


希望大家在交往前~
会先思考这个问题~


不要莽撞的~
看中了~
就认定了~
久了才发现~
原来~
他不是你的cup of tea~


到时候~
可能会后悔~
跟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交往~


希望大家能够明白:[迷恋,不等于喜欢]~

3 comments:

  1. 果然,迷恋就是一种遮蔽眼睛的浓雾,可以令你对身边人疯狂,也令他在你眼里变得完美无暇,犹如着魔一般。

    最简单的方法,只要双手用力拔开烟雾,双眼就看得清楚了。

    ReplyDelete
  2. 我是一枝梅~

    这句应该是最好听的^^

    ReplyDelete
  3. 下次直接叫我“一枝梅”或是“梅”就可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