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夜晚~需要~你

哈哈~
这个~


是七月写的~
那天超难过的~


而且还是在晚上~
long story~


那个晚上~
我又在想念他~
随便动笔~
就写下它了~


不知多少的夜晚
我都在疯狂的想着你

不知多少的夜晚
我都在为你哭泣流泪

有谁知道
此时此刻的我

多么软弱
多么孤单
多么心碎

又有谁知道
此时此刻的我

需要一个拥抱
需要一个能给我安全感的肩膀

你更不会知道
此时此刻的我

最需要的
是你给我的安慰



哈哈~
这个是long story哦~


我写诗的目的~
莫过于发泄心情~


开blog~
希望女生们能看到~


我想帮帮他们~
发泄他们的心情~


只想告诉他们~
世界的某个角落~
也有一个女生~
跟他们一样~
曾经幸福~
曾经伤过~


借着所post的东东~
带给他们小小的安慰~


对于我身边的朋友~
想说~
我Ok的~
只是想把它放上来这里~


post-ing这篇诗的我~
朋友!我没有哭哦~
我也没有难过哦~
不用担心我^^

6 comments:

  1. 不会再为这种事情感到伤心,这也证明你已经有所成长。

    努力吧

    ReplyDelete
  2. 我是一枝梅~

    哇!酱快就留comment了哦?
    够力够力^^
    知道了。。
    安啦^^
    我会好好的^^

    ReplyDelete
  3. 啊!
    抢不到第一楼了啦!
    楼上的手脚很快哦~

    ReplyDelete
  4. 晓静~

    真的很快!
    我自己也吓到的说^^

    ReplyDelete
  5. i thought u still thinking abt him...luckily is previous 1....haiya....scare me la...

    ReplyDelete
  6. haha^^
    dun worry me la^^
    me ok ed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