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你的手

还是他的故事~
不过~
是往事~


心情~
当然~
是不在乎的~


曾经~
也有一个人~
守护我~
疼我~
照顾我~
保护我~


女生~
被自己心爱的人捧在手心~
当宝一样珍惜着~
很幸福吧~


那种幸福的感觉~
我也曾经拥有过~


女生~
刚分手的时候~
会不会执著着复合?
会不会很希望能够再跟他牵一次手?


那种等待的经验~
我也曾经有过~


守护我的~手
温暖我的~手
安慰我的~手
和我玩的~手

你的手
长长的
大大的

疼爱我的~手

手上传来的温度
我永远都会记得

推着我荡秋千的~手
为我遮伞的~手

不管在哪里
不管任何时候

你的手
终有一天
一定能够
再牵一次

你的手~


他的手~
真的大大的~
手指也很长~


那么一双手~
曾经为我~
做过很多很多的事~


而那些事~
每当想起来的时候~
都能~
几乎~
温暖我的心~
想起来~
甜甜的滋味~


不过~
往事~
始终是往事~
哈哈~


回忆不能当现实来看待哦~^^

2 comments:

  1. 怎么每次都是我拿沙发...

    如果是往事的话,就不要再留恋了...
    曾经的事情始终是曾经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还有,说到手...
    我只看过男子的手跟我一般大,
    我某个好朋友的手,
    足足大过一个个子高她约15~20cm的男子O_O
    她说,他的手,只跟我的一般大...orz
    (因为她量过)
    可能只是我手指的长度,
    令人产生我的手很大的幻觉吧=_,=
    如果男子的手只像我这般大,
    那我可以做男人了(正是做着==)

    ReplyDelete
  2. 一枝梅~

    果然~就知道你们又会说劝人的话~
    我以为你们会清楚的说~
    那天所作的决定~不是乱来的啦~
    从那天起~我所post的东西~都是往事~
    我只想把它拿出来跟其他人分享嘛~
    对于那些东西~我真的不在乎了~
    不会有什么感觉的~不要担心我啦~
    我也会变强的啊~安啦~放心吧~
    我真的ok啦^^记得哦~我往后所post的东西~
    纯碎是跟其他人分享~没有任何奇怪的感觉的哦~
    我答应过神~我会专注在我的使命的~放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