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属于我的世界

后来才发现~
我所要了解的人~
都像大海洋一样~
一样神神秘秘~
而且有很多地方~
无法去深入了解~
到现在才懂~
原来我的世界~
真的简单得不得了~
让人很容易懂~
自己却无法走进复杂世界~
只要走进~
就会受伤~
伤痕累累的那种~~


原来 属于我的容身之处 近在眼前 在身边
我却从来没发现 属于我的世界的人 在眼前
我却从来没发现 疼我关心我爱我的人 在面前
我却在不知不觉中 深深的伤害他们 我是坏人
我至今才知道 自己追求、了解的人 不值得
若说有时光机 我愿付出代价 回到过去
弥补对他们的伤害 就算那个代价是~我的真心、真爱~


在这里。。
我想对317说对不起。。
一直都想对他说。。
不管我说了几千次、几万次的对不起。。
还是弥补不回我对他所带来的伤害。。
我真的很感谢他。。
打从我们做朋友那天。。
就一直关心我。。照顾我。。疼我。。
甚至把他的心。。都曾交给我。。
但是。。我跟他。。
是绝对不可能的。。
E。N。K。对不起。。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的好~

2 comments:

  1. 人的内心本来就很复杂..
    而你是个简单的人...
    难免会不了解他们....
    就别放在心上...
    相信他会明白的....

    ReplyDelete
  2. 现在觉得。。
    只要你们这班姐妹了解我就够了。。
    真心话。。
    有你们就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