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失恋~安慰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失恋的经验吧~
我~应该也算吧~


虽然我对他~
有三年的感情~
可是~
我们的距离~
真的差太多了~
无法前进~
无法回到原点~
惟有结束~


寂静の夜晚
皎洁の明月
晚风の吹拂
云朵の遮掩
孤独の背影
定情望天空
长出の翅膀
想自由飞翔
脚却被捆绑
钥匙在手中
是看你自己
是否要打开
心の那扇门
打开它の话
就能在蓝天
自由の飞翔
寻找新幸福
打开心门吧
请带着勇气
自我解放吧
好好の飞吧


其实~这个是为我的姐妹写的~
她已经在那个‘洞’很久了~
借着它~
安慰她~


希望它也能够带给失恋的人~
一点点的安慰和温暖~
祝福失恋者~
找到新幸福~
阿门~ ^^


好!我也要加油了!
一起GANBAT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