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你~

这个~
是long long long long time ago 的故事了~
曾经~
走得很近~
短短的几个月时间~
那件事过后~
真的绝交了~


哭了一个晚上~
停了又哭~
哭了又停~


从来没为一个外人哭得那么死~
我真的好喜欢他~
但这份喜欢~
对他~
是不重要的~
我~
他的玩具、傀儡~


而我~
傻乎乎的为他付出我的全部真心~
我真的把心全给了他~
换来的~
是一句~
“dun think i really love u!
play u onli de!”
试问女生~
当你喜欢的人~
差点交往的那种~
try过交往的那种~
进展到这种程度了~
绝交后~
某某一天突然吵架~
他对你说了这样的话~
会不会很想扫他几巴?。。
下得了手吗?。。


你的眼神
我是多么的熟悉

你的为人
你曾跟我坦白过

难道说
还不够了解你吗

你的一切
我依然无法掌握

你的内心
我还是走不进吗

我依然是
无法守候你太多

我们的爱
早已结束很久了


真的~
会很生气~
气自己为什么踏得那么深~
让自己那么伤~


女生~
喜欢上一个人之前~
还是看清他的为人跟性格~
才决定跟他拍拖~


要不然~
就会像我一样~
伤到心‘死’了~
都还没清醒~~

4 comments:

  1. 不要太伤心啦!“笑一笑,没烦恼”

    ReplyDelete
  2. 川思森川~
    “笑一笑,没烦恼”。。
    很像《微笑pasta》的金句哦^^
    谢谢啦^^
    我会好好的^^

    ReplyDelete
  3. 他真的有点过分!不止扫他几巴啦!“几”应该换成“一百”啦!=.='

    ReplyDelete
  4. 川思森川~
    哈哈^^
    真的谢谢啦^^
    除了我的姐妹们。。
    真的没有人像你这样帮我打抱不平^^
    谢谢你啦^^
    真的超级谢谢^^
    你给的安慰。。
    真的很管用^^
    谢谢关心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