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面具

现在のH1N1流感。。真的越来越严重
大家都带着口罩来预防
而我
则是带着口罩
掩饰自己の感情
保护自己免受伤害


要是我有个面具
那该有多么の好
有了它 我可以
掩饰自己の脆弱
有了它 我可以
掩饰自己の难过
保护自己不受伤
有了它 我可能
失去重要の朋友~

可是 戴上面具后
那就不是我の真心了
不就等于欺骗吗?
不过 大家不都在玩我吗?
面具里の瞳仁
眼里所埋藏の伤
又有谁能理解
哈哈 哈哈哈哈
面具我爱你
我一个人 也习惯了~


对啊~若说我要回到小学那样
我真の无所谓
可是 我这样做
不就让关心我の朋友失望了吗?
我不想这样
可是我真の不想受伤
真の会很痛很累
没有人可以让我靠了
他已经
彻彻底底の离开我的世界了~


私のFirst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