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温暖与冰冷起了作用

今天跟那个[朋友]。。
还有另外三个朋友。。
一起去看 G.I. JOE。。


第一次。。
跟他出街。。
有他的存在。。
有点不自在。。
无法正常交谈。。
说穿了。。
是没话题说。。


我们。。
回到原点。。
普通朋友。。
从谈心朋友。。
到普通朋友。。
一瞬间的时光倒流。。
不甘心。。


可是。。
一切都无法回头了。。


从新来过。。
他说过。。
可是。。
不回头的。。
是他。。


很多时候
我都是一个人吃冰


真的很冰
连内心
也冷却了

可是今天
有你们
陪我吃
听你们笑
听你们瞎
心暖暖的
很开心
我不再孤单
23191520
谢谢你们

很遗憾
这份温暖
似乎不属于我

在心里
温暖与冰冷起了作用
心很痛

我想
冰和冷
才是我该拥有的感受


吃冰~
是我的最爱~
今天有人陪我吃~
我应该开心、感动才对~
可是~
吃了一下下的时间~
心脏好像一直在作怪~
真的~又冷又痛~
仿佛~
他们的温暖~
我不应该拥有~~~

3 comments:

  1. 可能他们都被甜言蜜语所蒙蔽了....
    所以才会继续和他们走得那么近...
    算了吧...
    很多东西都不能被控制....
    希望他们会看清他们的真面目....

    ReplyDelete
  2. cHeRiE tpy~

    hope so lo..
    dunno y this gurls like 2 play
    others people de feeling..
    i hate this kind of people so much..
    they're selfish enough..
    call them 2 eat shit la!
    hate them!
    Fucker them la!!!!

    ReplyDelete
  3. hey...dun f them la...so kasar...jus call them go die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