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离别~等待~你

河水急速の往某个方向流去
就似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快速の流逝
草地上~虫儿の虫鸣声
就似在为我们唱着分离の乐曲
陆地上~青蛙の呱呱叫声
就似在反映着我止不住泪水、悲伤、痛苦の心情
一次の叫声~代表着我の心~被扎上一针
挣扎、折磨の感觉;孤单、寂寞の感觉
不曾减少过~一直蔓延在我身上
真の很矛盾~我知道我不能这么任性、这么自私
不能毁了你の前途~阻止你出国留学
但我真の~很舍不得你
我真の~只想像现在这样
只想在你の怀里~被你紧紧地抱着
只想把头靠在你胸膛
听着你の心跳声~感受着你那深爱我の心情
希望你到了那里~一切都会顺利
也不要忘记~有个深爱你の女生~在远方等着你


这个~其实是~想象出来の~
试着想象~出国留学の情侣~
其中一方の离去~
带着不舍の心情~在相约の地方~
牢牢の捉住~仅剩の时间~
和心爱の人在一起~
有那种feel吗~
这个~不是以我の经验写出来の~
是我自己想象出来の~
不知道你们看了~
能不能够感觉到那种不舍の心情~^^

3 comments:

  1. 我蛮喜欢开头的说^^

    河水急速の往某个方向流去
    就似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快速の流逝

    蛮贴切的~
    这个不舍得心情嘛~
    我曾试过~
    可最后他出国不成功~
    那是都不只要开心还是伤心=。=

    ReplyDelete
  2. 你很会写诗叻。。。
    呃。。
    这算是诗吗?

    ReplyDelete
  3. 哈哈~楼上的两位~谢谢认同咯~得到你们的赞许~真的很开心~^^不过小锒~会写诗的~在部落世界~我跟他们~差得远了~哈哈~见笑了~小锒也很会画画啊^^画的东东也很口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