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沉默~理解多少

你の沉默
是种自我保护吗
你の爱理不理
是种逃避吗
现实是残酷の
从梦中醒来
回到现实
从幸福の梦
回到陌生の生活
心灵所承受の
不是任何人都能理解の
可我 依然用真心
以朋友の身份对你好
知道亲情の痛很痛苦
但爱情带来の伤害
也一样很折磨人心
一旦真心爱上
就会稳稳の把根扎进心里
锥心般の痛楚
换来你の一句“想太多”
你到底。。了解我有多深?。。

各位~不要误会咯
这篇诗~
是写给我一个朋友の~
这段期间~
承蒙你们の关心了~
我会好好の~
7211~
希望你会看到~
最近~
看到你很累の样子~
我也不好受~
我知道~我对不起你~
是我让你痛苦~
我都知道~
可是~
说得多~
听了也会腻~
甚至会觉得烦~
那~
就只能用文字~
在这里~
跟你说了~
若说~
逃避~
能够减低你の伤害~
那我成全你~
就做~
最普通の朋友吧~
不是好朋友~
也不是朋友~
而是~
最普通の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