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我快疯了!!!

去吃大便~去死啦~
我知道是我自找~我知道是我傻~
可是~真の很难控制~
快发疯了~真の很累~
那天~他帮了我一个忙~
真の很好~已经没有讨人厌の感觉~
也终于能正常说话~正视对方の眼睛~
我没想到那天~我会梦到他~
这样就算了~我自己都傻掉~
fine~我就不管~
昨天~心情又不好~
我就一个人~去学校的某个地方静静~
so~很爽~
自己一个人静静~丢石头~听歌~呐喊~一切~都如我所愿~ok~发泄好了~
没想到晚上凌晨の时候~竟然梦到他~我知道~你们都会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也懂~不追究~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他会看到~我以为他已经回家了~我跟他の距离~都很远啊~就算眼力再好~
应该不会懂是我~我们~太大的距离了~为什么~我真の不明白~为什么会看到我~我快气死了~
81说~因为太熟悉对方~太了解对方~所以就算远距离~都会认出来~
81说得对~我们~太了解了~我也一样~就算在远距离~光看背影~就认出是他~没想到他也一样~
不爽!!!为什么!!!08说~007跟他说~我下午在那边睡觉~像傻婆~
对啊!!我是傻婆!!为了你!!我真の快疯了!!从开朗の我!!变忧郁の我!!
从快乐の我!!变悲伤の我!!都是你!!007!!
007!!你真の很过分!!我做什么!!需要你来管吗!!你凭什么管我!!
不是说绝交吗?!!为什么!!就各走各路啊!!我不再欠你了!!我给你の!!太多了!!
不是吗!!你跟我死远点!!我不要再看到你!!不要看到你!!去吃大便!!去死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差哭。。这是我撑到最后。。没做の事。。要是以前の我。。肯定会放肆の哭。。没了。。
现在の我。。变强了一点。。值得安慰吧。。我没有乱来哦。。嘿嘿嘿。。哈哈。。哈哈。。
我很乖哦。。我这次没有哭哦。。哈哈。。真的很听话哦。。嘻嘻。。嘿嘿。。哈哈哈哈。。
看见你 在我面前
感觉到 你眼中消失の讨厌の感觉
在众人の面前 隔着距离的我们
就算是这样 那么丑の事
你 在大众面前 还是做了
感觉 世界 只属于我们
醒来 看见 幻影
这个。。是那天做梦の。。场景。。幻影。。部落。。我爱你哦。。谢谢你。。让我丢‘垃圾’进你‘身上’。。嘿嘿。。哈哈哈哈。。爱你哦。。嘻嘻。。嘿嘿。。哈哈。。

7 comments:

  1. 真的好疯啊。。。==
    不过憋在心里反而更痛苦。
    基本上你的情绪管理不错
    把情感宣泄在日记书上是挺不错,我就有类似经验==+

    ReplyDelete
  2. 我正好也想说真的很疯= =
    连我也정말미치곘어!(真的快疯了!)

    .....很抱歉,我表达能力差到透顶,想说的话居然都憋着的(因为说也说不出口)加上没有人理我,所以..........
    你看我现在的样子是接近病态的精神问题.....需要去看心理医生.......orz

    ReplyDelete
  3. 一枝梅~

    不会真的吧?去看心理医生的事~hontodesuka?~
    不好吓我哦!!

    萝莉~

    我还以为~我的字句~会吓死人~因为~昨天~我是真的让自己处在发疯状态~哈哈~真的~정말미치곘어!!!

    ReplyDelete
  4. 冷静冷静~!
    我没有发泄在日记本上的咯,
    我发泄的方法是吃!!!(变肥婆就好笑!)

    ReplyDelete
  5. dun be crazy..later i need to send u to tanjung rambutan lo...(joke oni)...give urself sum time ba...focus on ur study ...slowly 4get him....

    ReplyDelete
  6. dun be angry~~angry will make u fast old one~~

    ReplyDelete
  7. 晓静~ 浪漫公主~ cherrie~

    与其说我生气~难过~倒不如说~我已经累死了~麻木了~
    真的~千言万语~没有任何的字句~能够形容到我们的故事~
    不管怎样~看到你们的留言~真的~谢谢~你们的留言~
    对我~都是很大的安慰~当然~楼上的两位~看到你们~
    真的太好了~^^各位~谢谢你们的留言咯~^^还有~谢谢你们的安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