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问卷~想的~是我~吗

昨天~学校~有活动
全部种族~各忙各的
华人叻~就由辅导老师~给我们作爱情观的心理测验
拿了问题卷~回答着问题~突然有个念头闪过
他~不知道是想着谁回答的
而我~却是想着他回答的
奇怪~哈~不过~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
当回到现实后~那种难过~可是双倍的难过
007~这个时候的你
想着的人会是我吗
我想着的人是你
思念着的也是你
一点一点
一题一题的
内心深处
所封起的记忆
历历在在
真真实实的
敲打着内心
脑海浮现出的
尽是我们的曾经
一点一滴
好真实
当我把它交上
就是从回忆醒来的时候
一切 回到原点
我们的~陌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