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属于我们の日记~我们可以拥有吗~

打从我们相识那天起
你都从没改变。。到现在
你总是。。用自己の方法
保护我、守护我
照顾我、教导我
关心我、安慰我
点点滴滴。。在你不知道の情况下
我把它们全部都记载到我の日记
3年了。。我们有
欢笑の时候;烦恼の时候
玩闹の时候;疯狂の时候
暧昧の时候;吵架の时候
一切の一切,都被我牢牢の记载
这是我个人の爱情日记
等我们相恋の那天
我们再一起记载新の事物
属于你我の
不知道那天。。回到来吗?~

这个是以前。。自己傻掰の想法啦。。不是现在の情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