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天真の相信你の承诺

前你对我许下の承诺。。都不可能会实现
因为那是你不懂事の时候说の。。而且是随便说说の
而我。。是个超级大白痴。。竟然会相信你の鬼话
竟然会痴痴の等待。。等待你去履行你所许下の承诺
告诉我。。要是你再对我许下另一个承诺
我是否应该相信你呢。。
要是相信。。又能相信多少。。
我承认我是很好骗。。很容易哄。。也很天真
天真得为了你。。当大傻瓜
够了!!不要再耍我了!!真の痛苦得快窒息了!!
像你这种不负责任、没心没肺、举止思想都不像男人の废才败类!!
最讨厌你了!!恨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