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夜~雨~泪~一个人

这个~纯属虚构~不是我自己の心情哦~
有啦~有一点点~是偶の心情~
所以~才会说~“引用の一天”^^


静寂の夜晚~我独自一人~躺在平原上
望向天空~看着天上の星星闪烁着
望向丛林~隐约看见萤火虫~一闪一闪の~自由飞着
望向身边の你~对了~你不在我身边了
你~抛弃了我~去了她の身边
因为她の美~她の聪颖~她の身份
所以才去找她~对吧
那我算什么?!跟你相处了那么久!!
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地位?!
不过是个玩偶~对吧。。
不过是个玩弄の对象~对吧?!
最讨厌像你这种败类了!!讨厌!讨厌!!讨厌!!!
哈哈!!连老天爷也在捉弄我了!!
好啊!!下吧!!雨再下大一点吧!!
再下大一点吧!!大一点。。
雨水。。泪水。。哈。。就这样融合在一起吧。。
反正。。就算泪水流得比雨水多。。
也不会有人来安慰我。。
不会有。。
绝对不会有。。
绝对。。。不会。。。不会。。。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