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致029の祝福

这个蛋糕~希望你会喜欢咯^^

YEAH~许愿咯^^
来!第一个愿望~
还有~第二个~
最后一个~
YEAH!生日快乐^^


20~你要幸福快乐哦~
姐妹~爱你哦~
记得~
不管你人在哪里~
只要你叫我~
I'll be there for You~
只要你需要我~
回头看看~
我会在你身后~
紧紧の守望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会一直陪着你~
谢谢你~
愿意做我の朋友~
在我受伤的时候~
安慰我~
照顾我~
谢谢你~
在我失意の时候~
当我的听众~
让我得到温暖~
20~爱你哦~
谢谢你~
和我相遇~
谢谢你~
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had did for me~

HAPPY BIRTHDAY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