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April Fool

今天,是我跟他绝交满一年的日子。。
星期日那天,就一直在担心。。
担心自己无法好好过愚人节。。
预料外。。我过得很好。。
因为我的姐妹。。因为哥。。
我的姐妹们。。都跟我玩到很颠^^
被1800玩到很好笑。。
耍2900耍到很过瘾。。
哥他。。所说的每句话。。
都很安慰、温暖。。
真的让我很感动。。很感动。。
哥~真的很爱你哦
在这个时候,有哥的温暖、有姐妹的陪伴。。
今天。。我过得很好~
哥~爱你哦! 姐妹们~最喜欢你们了!

007~我过得很好。。
没有你的日子。。
我也一样过得好好的。。
这一年里面。。
真的学了很多东西。。
体会很多新心情。。
谢谢你的离开。。
让我看到友情的珍贵。。
谢谢你的绝交。。
让我变坚强。。

我真的过得很好。。
答应我。。
你也会好好的。。
不要再那种臭表情了。。
真的不适合你。。
笑嘛~你笑起来最好看了
答应我~你会好好的
答应我~你会打从心底笑
快点恢复你的笑颜吧
我真的要抽身了~
等我哪天真的出书了
我会把我们的故事
完整写下
到时候
你要认出是我哦




《爱的最后一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