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该不该说——对不起

天空依然晴朗
只觉得讽刺
总觉得一切
都变得不受控制
我抹杀了哭泣
无法再流泪
话就算说出口
始终是多余的吧

在一起叫甜
分开了叫酸
是不是说
没说出口的话叫苦
失去了叫痛
该怎么办
这份内疚是否
应该传达出去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最初的拥抱变成最后的
哦 如果你想抛弃我也能放弃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静静地把话听完再说再见
我流下的眼泪让它化成虚空
哦 跨过定下的线我画下句点 结束了

哦 矛盾在心里打转
到底应不应该
向你说抱歉
要怎么才能传达
我内心的愧疚
哦 请告诉我
是否应该这么做
我只想好好地道个歉

2 comments:

  1. 道歉的事。。过很久了。。
    现在才有feel把它写成诗。。
    感觉。。也没差。。
    不会生气、不会讨厌。。
    也不会留恋什么。。
    该做的、该说的。。
    我都做了。。
    从那天起。。
    我跟他。。彻彻底底的互不相欠。。
    所以。。现在的我。。
    是幸福的^^因为有你们这班爱我的朋友啊^.^

    ReplyDelete
  2. 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may the god bless you my frie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