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心情篇

一时的错觉
似乎
喜欢上你
才发现
都是错觉
真的是错觉
不可能的
我应该清楚知道
我们不可能的
你身边
有更多
更好的选择
不会是我
我应该
清楚知道的
身边
所有爱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也一样很爱你们
一直以来
陪我走过
我的生命
因你们而精彩
因你们而获得
很多、很大的安慰
这心情篇
献给
所有认识我、
真正、真心
关心我、爱我
的朋友
感触的一天
我的心情
是豁达的
我很有可能
会离开
这次
真的会离开
最不舍得的
就是你们
该怎么办
无论如何
无论何时何地
你们在我心中
永远都会有
最珍贵的角落
朋友们~
我静音~
永远都会爱你们~
能够在今生认识你们、
与你们相遇、相识~
真的是太幸福了!

1 comment:

  1. Remember to happy all the time ^^
    So that you can share your joy to the other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