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さよなら~只对你说

站在麻木の舞台上
灯光の的照耀显出了悲伤
音乐重播曾经共织の回忆
不是每一次の伤害
就可以轻易の把你遗忘
In My Heart You're Still The Only One
残留手上の的伤痕提醒我
过往记忆里被遗忘の承诺
每一滴眼泪流下の感觉
都对你说
さよなら 再见之意
代表着我 彻底离开
每分每秒每一个眼神
一切已经不能再影响我
さよなら 只对你说
I Will Forget And Forevermore
我答应你 我不会再
出现在你の世界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