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注意!!

各位~我换名了~

[记忆の日记]~我的新名字

更换来源:

打从那天,我已经慎重的决定了。
007,从今以后,他的一切,一概与我无关。
打从那天,我也已经决定,绝对不会再为他写诗。
我不会再眷恋了。所以,前七个月,真的谢谢大家。
我学校的朋友、教会的朋友、我的知己、还有我在部落认识的你们,
承蒙你们的关心了。

所以,在往后的日子,都不要再问我同样的问题哦!
从今以后,我所post的,凡关于他的,都是以前的诗,不是现在的。^^

真的!!谢谢你们!!爱你们哦!!^^

2 comments:

  1. 分开了吗?
    其实,自由,并不是一件坏事。
    勇于追求自己。。。
    加油!

    ReplyDelete
  2. 那不错啊~
    就像林峰的“爱不疚”一样~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决非爱的不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