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15

为什么

并不是故意做特别比较
只是他简单的动作

拍拍我的头
轻轻拨动我的发丝
浅浅地对我微笑

都直接表露
他对我的关心

在一起的时间
你都看重什么了
为什么会变成
他代替你
完成这些事
给了我
想要的关心。。?

 Photo: 并不是故意做特别比较
只是他简单的动作

拍拍我的头
轻轻拨动我的发丝
浅浅地对我微笑

都直接表露
他对我的关心

在一起的时间
你都看重什么了
为什么会变成
他代替你
完成这些事
给了我
想要的关心。。?

轩语
图转载: deviantar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