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以前还有学长们
可以和他们打球
看着他们打球

曾经一度
让他们进入
特别空间
让我还有机会
延续着喜欢的事
让我还有机会
回想过去的美好

齐琛的形容
到现在都未忘
总是在角落看着
不会靠近也不离开
说一个望去
就能看见我的身影

一直都在这样的边界
在别人和自己之间徘徊
说不定一直等待的是
有那么一个人能够
珍惜我的身影
有那么一个人能够
把我带到他身边
让我成为他唯一
真挚的支持者

学长们出国读书了
寂寞感在蔓延
课外活动开始了
学着最基本的功课
在接下来的时间
也会学不同的技巧

只愿我的愿望
在未来的某天
真的能够实现

“buddy们,和我一起
像以前那样打球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