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七年前的回忆


“사랑해요”
那天在科学室。男孩和他的朋友在一起。女孩专心地抄笔记。放学的时候,壕君对女孩说,刚刚上课的时候,男孩对女孩唱了这首歌。。

“曹操”上着道德节。我们的班和前面班联合在一起。他们的班有个叫曹操的人。结果男孩就一直闹着这首歌转。女孩一切都看在眼里、收藏到心底。。

“一千年以后”
依然是道德节。男孩坐在女孩的前面。男孩唱着这首歌。女孩也附和着。结果被男孩酸了。“为什么唱和我一样的歌?” 男孩不知道,这样会让女孩觉得幸福。。

“江南”
同样的道德节。男孩唱着这首歌。女孩的朋友,她竟然不知道这是什么歌!男孩有点大反应地向女孩透露着他的惊讶。女孩笑了。


“原来”
那天,胜君,还有男孩和女孩提早到学校。三人约好一起下棋。男孩边下棋边唱着这首歌。女孩边吃着妈妈蒸的玉米,边享受着男孩的歌。。

“熟能生巧”
女孩失去男孩后,开始喜欢上这首歌。“空虚的日子一路都在熬”。。


“简简单单”
其实也不过如此。就这样简简单单的互动和交流。女孩一直都很快乐的。。一直都很珍惜所有的回忆。。

PS:这是。。七年前的回忆。。。
这个,是两人来不及送出去的礼物。。
是男孩送女孩的圣诞礼物。他希望女孩用这杯子的时候能够想起他
是女孩送男孩的生日礼物。她希望男孩能够受女孩的贝壳守护,让他能够常常幸福快乐


我只能用这样的方式去怀念我的遗憾。原谅我的“大方”,原谅我的自私。。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