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Memory I


しあわせのDiArYDecember 13, 2010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我一直都在这里。
需要帮忙,需要人陪,有我在。
你不是一个人。我一直都在这里。
我不会追究过去,也已经不在乎我们的过去。
我只想陪你。在你孤单的时候,陪你说话;
在你想哭的时候,可以让我在你身边,逗你开心。
你的快乐,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我原谅你。我一直都没有讨厌你,也没有生气你。
不要一个人承担痛苦。我要陪你,我会陪你。
只要你不推开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傻瓜,我还是喜欢着你。
让我陪你,好不好?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守候你的快乐。
加油。天还没塌下来,什么事都能解决的。
不要灰心。我等着你。
只要你开口,我会马上过来。
我会陪你,一直一直陪你。
take 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