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纷飞的记忆碎片


我想诚实,算不上背叛吧
他不会,但我会
那是因为,我们曾开始过吧


有好几次,都想和你见面
好想从你口中,亲耳听到你
"我过得还好"


有段时间,过往的回忆,就似雪花
放肆地在我眼前和脑海纷飞
我短暂地沉浸在过去


多少的甜蜜,多少的搞笑
那些年的捉弄,那些年的守护
曾经的纯爱,曾经短暂的相恋


如歌,我从没忘过
还是会回忆,还是会想起你


但那份心情,也只不过是那么简单
那是给今天的我,一个的交代


你的存在,就是那么单纯
因为你的离开,我拥有了新的幸福


庆幸我们没有恨意
我们依然是朋友吧


你过得好吗? 真心的朋友问候哦
要一直幸福喔,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