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共奏の幸福戀曲

椅子上 搜索成功の 那個人 熟悉の背影

在琴前 专注の眼神 在眼里 是最迷人の

无声の 走近你身边 轻轻の 坐在你身旁

钢琴曲 极其の温柔 属于我 独占の曲子

静静の 聆听着曲子 用心の 感受那份爱

细数着 曲子の拍子 小心の 手放到琴键

闭上眼 跟随着拍子 让手指 随旋律轻弹

爱の曲 同你共弹奏 因为你 我拥有幸福

落下了 最后の音符 侧过身 你轻搂着我

印下了 温暖の一吻 额头上 存你の气息

轻声の 你说你爱我 我笑了 泪也流下了

紧抱你 永远不放开 属于我 永恒の幸福

ほんとに。。しあわせん。。

愛いしてる。。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