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无题

任何时候
任何场合

紧盯着的
都只有你

担心着的
也只有你

喜欢之情
真的尽了

但关心你
却是自然
本能性的
自然反应

不管他人
会怎么想

但我深信

失去关心
你的机会

一定让我
痛苦至极

绝不停止
关心着你

因我明白

这一放弃
就是永远

我要离开
这是事实

真的不想
让自己有
任何后悔

请你允许
我的自私

只因为我
曾用真心
喜欢过你

1 comment:

  1. NicolaSigel0508~

    i agree wif ur words...
    erm..thks 4 ur comment^^

    ReplyDelete